Monday, March 15, 2010


高三文孝

迟来的
新年快乐 !
嗨! 假期中的高三文孝你们好!
大家,不好意思哦..
来这里放一些自恋照片..
上次新年结束不久..
我不是说我要赶着去表演的?..

现在由于本人很笨..
不会放影片..
就放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先..

上面这张是我的第一支舞蹈服装..
站我隔壁的是我的partner..
偷偷告诉你们..我们两个是平均最年轻的哦!

我们手上拿着的是我们的道具!

这张是我们表演后的照片.. 

这是我们表演的前台..
这不是表演中..

啊! 这就是全部舞台啦!

哈哈... 这..只是无聊拉!
这是我们无聊时作的事情..

嘻嘻嘻嘻..

这次就分享到这里啦..
其实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在班上像死鱼的原因..
其实要是你们看到我舞蹈的影片...
你就大概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累了...
所以有时候...
我也很懒里班上的事情..
是因为真的很累..而且...
我自己的功课每天都做不完了...
班上的评测也考得特别烂...


对啦..要跟大家道歉...
那天星期五..
也就是 假期前一天..
我不是在班上说了一大堆话吗?
说大家要去试,不要怕,不要想!

其实我要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
其实我说的东西..其实不一定是大家应该去试的..
那天我所分享的...
是一种 "极端的力量"
要是大家不觉得自己能承受..
最好不要去100%去做..
因为我是极端的人...
我的这种做法...
可以一次得到的收获很多,
但是万一失败,失去的会更加多..
希望大家小小试就好...

对啦..大家得空不如给我一分钟...
写下你们那天对我的演讲有什么意见提议?
因为我的志愿是一名公关..
所以大家宝贵的意见必能让我成长!!!

6 comments:

小入 said...

你的演讲会尽快post上来
其实这不算是极端的东西
因为很多人都会预设自己的前途
往往却经不起考验而放弃
所以那天的演讲不算极端

朽木 白哉 said...

看来你对你的前程保持乐观
做公关对你而言不成问题,等累计到经验了,再做校长吧。话说校长也有做公关的相关技能

yuwen said...

我只能说:我喜欢你的演讲!哈哈~看不出你是那么有想法的人啊><''加油吧!!啊!你说你有学英语会话?在哪?

yao rong said...

你很敢讲噢噢。。
这份工作应该适合你吧。。
但是在从事这份工时就不能乱乱说话
毕竟社会有很多桶背的“君子”

Hua said...

公关不会不适合你啊
看起来你就是很适合在大众面前讲话的人~
很有推动力啊你那一番话=)



还有谢谢你们
越来越多人post东西了^^

正在面对着UEC的傻小子 said...

一个真心的演讲鼓动人心
任何事情都不能否定你的努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