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企栋

谢谢你!
是你让我改变的!
要不是你,可能我照旧是一个从没改变过的二世祖!
跟你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见识!
从小到大,独立这个字眼,从没出现过!
吃饭不愁,衣服不愁,钱不愁!
认识你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你所做的一切,都比钱都来得重要!
谢谢你!
老实话,一开始听完你的演讲
都是抱着好笑的眼神来观看
事后仔细琢磨后,才发觉每个人都有一样的时间,只是自己该如何利用!
你时间表都是排满满的!
反而,我的时间表!
众人所知,都是空的!
你的时间都很充实,而我的呢?
都是电脑游戏陪我度过!
从没认真读书,做某一件事情的我,认识你后,
开始主动去接触一些事情!
美化厕所就是其中一步!
谢谢你!
永远的班长
=D

2 comments:

yao rong said...

hu post d orh..?
me so terharu liao leh,haha

~} YaYa's World {~ [>_<]''' said...

谢谢你..我会继续为你服务的..只要你不嫌弃我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