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嗨!有事请拜托大家..


我是企栋..大家打扰了..
其实我是有事请拜托大家...

拜托你们==>

1) 给我你们对我的意见..什么意见都可以..
因为毕竟我已经承担了班长的职位..
我希望我能尽我的魅力给你们最好的服务..
所以我需要你们的意见...你们能够用几种方式表达...

a)你们希望我跟你们分享什么讯息?
因为其实我是属于比较活跃于外面活动的人...
而且学过不少东西,比普通人多了很多机会看看这个世界..
所以其实我是有很多东西可以跟你们分享...只要你们不介意我会讲错话...

b)你们希望我安排什么活动给你们..
因为在班上有时候看得出你们是很想有很多活动的..
但是因为没有人去负责..所以草草了事...

c)你们有什么问题不方便由你们解决的,但是我却能够帮你们解决的,
不妨说出来,我会尽力帮你们..

d) 对班上有什么建议?
比如上次我提过的每个星期给班上你想些给她信的人写信..
就是我会弄信箱给大家,你们觉得怎样??...

e)等等

2) 我希望你们能够对我坦白,因为我发现我的性格其实有一些毛病,所以希望你们能够
跟我说你们觉得我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
最重要是有什么缺点,令你们觉得很不满意地?很不爽的,讲给我听...因为最近真的好累..心灵上也受了点创伤..所以需要调整自己,再重新出发..麻烦你们...

3)问题1:"如果有一天我想你们告白,你们接受我,为什么?"
问题2:"如果有一天我想你们告白,你们不接受我,为什么?"

参考的回答例如:接受因为你会跳舞,很搞笑,头发短...,不接受因为你很花心,讲话很刺,不好看....




作为你们帮我做的以上事情..我会报答你们...
就是无限期帮你们买椰浆饭..你们要就跟我说,我帮你们买..
我会每逢星期3跟5之前传纸给你们,帮你们买来学校...
然后我也会免费为你们做心理辅导..
只要发现我很得空,就来找我,我帮你们做性格分析...班上很多人都给我帮他们做了..效果不错...你们不明白能找我..但是条件是我得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3 comments:

小入 said...

1)班长?
坦白说
我只是看到惠雯在做东西罢了
你和程辉真的很少看到


a)像去年酱
有什么有趣的就在班上的得空时间分享
b)班上还是很散,可以的话在班上搞个大食会
,再找一天一起去野餐/放风筝
c)-
d)信箱不错,不过希望可以搞个高三文孝联谊会,专门为我们搞各种团康(是很多人都很忙没错啦,不过希望真的可以搞)

2)优点:主动、灵活、幽默、认真、有理想、勤劳
缺点:领导能力退了、自责感很重、很会隐藏自己的悲伤和生气、有时候在班上搞东西搞到冷场

3)毕竟不懂你会怎样表白,所以是凭想像来回答
1:你会细心,而且风趣幽默,也很主动关心
2:讲话有时太成熟,动作却有时太幼稚,每天又很忙,跟很多女生很熟

正在面对着UEC的傻小子 said...

启栋也有做东西啊~
其实大家都很忙嘛~
就不要计较这么多咯
有什么事就尽量叫班上的人帮帮忙咯

班上现在不错了咯
呵呵
信箱不错啦~
我要当邮差=D

大食会你们要吃什么?
尽量说,别客气xD

启栋你啊~
就·~~~~
成熟的思想,比较不成熟的动作咯
呵呵

小入 said...

仁宇
这里还是没什么人comment
所以不懂到底有多少人懂==
而且真的要搞大食会的话
可以bbq吗?
或者steamboat^^
帮我们安排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