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咳嗽

对不起哦大家~
本人咳嗽很久了哦
要是有谁真的觉得我不应该来学校的话,麻烦跟我说一声
我尝试跟家人说
尽可能不要啦=)
我不想和家人说话
真的不想
能避免就避免是最好的=)
谢谢各位=)


还有英语节大家一起听课一些好吗?
就一点点就好了
他真的很可怜
这么老了还在教我们,我们要是不听课的话,真的很对不起他咯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啦=)
大家要不要听,我也没办法管吧=(
大家就尽量啦=D

2 comments:

小入 said...

坦白说
希望他能够在家享福咯
他绝对是个超慈祥的apek
只是
他的教书方法
好像不太适合我们(至少是我)……
而且他的思想还是挺保守的
是有好啦,不过有时候真的会XX我们咯
他很可怜,不过总是抱着期待来上课……
希望至少不会搞到他发火……

正在面对着UEC的傻小子 said...

不会发火的啦~
只要有人听课他就很开心了~
好像今天大家都静静的读商概,他都很开心
我们能够静下来咯
起码不听课也不要太大声说话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