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企盛有话说=)

今年是我们学校生涯的最后一年(虽然还有大学生涯,但是不保证好玩过中学),
也是每个人最后一次在班上和一堆人一起说说笑笑、疯疯癫癫 ~

中学的生涯一过了就没有再度过的机会了(就算回来当教职员也没那么强的回忆)
大家真的好好地度过我们仅有的日子~

在这段日子里,有很多“公共财”给你们随意享用,而且是无限量的哦~
不过,这“公共财”过了六个月后就没有地再让你享用
你只有抓紧时间,lap到多少就lap多少~
过后你就可以带着这些“公共财”一直留到你两脚伸直

有很多人在毕业后都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要像顺永程辉那样死命地、狼死地lap完这些“公共财”
,或许也会成为后悔的一份子

opps,我忘记在前面 设“公共财”=中学高三回忆
吕好不要扣我分~ >.<"

今天,企栋讲了那番话后,我心里惭愧了两三下,不是不是,是八九下~
为什么你会感到惭愧? (4%)
导致我惭愧的原因如下:
(一)我比企栋的空闲时间来的多,但是却没有站出来帮忙
(二)我plan 活动的经验蛮多下,却没有帮忙美仪、维翔搞旅行
所以,这一秒之后~我会加入班上的“活动组”,帮忙搞活动给大家lap“公共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