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幸福的泪

跟佩婷聊起天,再看回与高三文孝的点滴。。。
真的很感触。。。
很想回到欢送会那天,大家互相拥抱,一起流泪,一起怀念过去。。。
我们这一班。。。
每个人都付出过,流泪过,辛苦过,也放弃过。。。
能成为全高三最团结的一班,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至少自己是那么认为的)
大家都哭了很多次。。。
身为班长的我,真的觉得很荣幸。。。
教师节,没人帮忙?
全班同学都冲下来帮我。。。
搬桌子,派礼物,准备场地。。。
卫生没人做?
有顺永,仁宇不厌烦地催请大家。。。
壁报期限到了?
放学后 留在班上一起完成他。。。
就连吵架,
也有老师为我们操心。。。
尤其是毕旅,当时的我,真的很痛恨他。。
为什么我们的班会有这种人?
走出去骂他。。。又能怎样?
大家也只能抱头痛哭,大声责骂。。。
班旅不完美了?
错,那只是让我看到更团结的高三文孝而已。。。
所以,我不再讨厌他。。。
高三文孝的每位同学其实都很幸福的。。。
一次又一次的活动,把大家的心都联系起来了。。。
还记得老师送给大家的礼物吗?
“老师希望以后不管你们去到那里,你们都可以心连心的”。。。
有这么一班同学,有这么一位的老师,还有不满的吗?
没有。。。
有的只是幸福的泪水在眼眶打转。。。
高三文孝。。。=)

欢送会




杯面日

儿童节







教师节1
教师节2
捞生1
捞生2

运动会1
热情的沙漠
点心
uma
蓉毓老师
秀春与莱温老师
班旅
毕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付出过,流泪过,辛苦过叻!

botji wun said...

跟我作对sihh...
你有流过汗ar...=.=

Ren Yee said...

(:

Anonymous said...

天气那么热都在班上,当然会流汗啦!
请不要讲废话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