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D

那天转弯就到学校短短的时间真的不够我讲
所以就很"简单"地讲了几句
还给你们讲很假=.=

去年在忠班考到最后几名
就一直在想有没有可能侥幸地留在忠班
虽然已经打定了输数
可是还是一直在希望
求求你给我留在忠班啦~~
可是哪里有可能叻
看分班名单的时候
我的名字真的是在高三文孝
看完全部名字
认识的只是有5个人。
要开学的前几天真的很怕
不懂开学了要怎样。
然后还要给我知道仁班的班主任是倪子杰
弄到我心理更不平衡
好伤心 T.T

开学的那天
我没有很早到
那时候从后门进
一看到靠近门口最角落那边有空位就快快放书包
也不敢再走进去一点看有没有空位了
因为对我来讲真的是很陌生><
敲钟了
很开心原来坐我隔壁的是勇文
因为同班过,认识 =)
亲爱的班主任进来了~
我看过她--黄蓉毓 :)
可爱的黄蓉毓真的很可爱
还要换位换到男一排女一排。
可是我坐的是女生那排的喔…
不懂做莫她还是要换我
换到最前面的一排。
左边是智杰、右边是文杰、文杰右边是维真
后面是美美的婉晶 ^^
婉晶左边是宝威、右边是博恩 =)

开学的那几天我真的很想快快上课
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T.T
很多人都是一堆一堆在玩在讲话
我就一直坐在那边 x(
然后头一两个月的时候最怕就是去体育、音乐室还是讲座那些
因为都要一个人自己走
最怕孤单了 xO
还有就是分组
我最怕我没有组><

然后到了不懂几时…
慢慢跟很多人讲过话了 =D
慢慢还越来越熟越来越好越来越三八.
以前同班的人还讲我在这班混到很熟 x)
生日的时候
很意外的
你们唱生日歌给我 :)
我最后一年的演奏会
谢谢来支持的你们
真的很谢谢=')

今年我们办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
跟伟良钰雯坐的时候我们举办过:
Munchy's饼饼大食会
多种家常菜大食会
健康水果大餐
还有Langsat大家族 x)
跟维真兆鸣梓建一起坐的时候我们举办过:
上课提神小party x)
每天带不同的饼干零食来交换吃,提神提神^^
还有维真取的那4个特别的名字…
全班的活动:
在班上一起捞生
去Bareno Run ;)
拍了很多班级照!
去放风筝、玩追追
去雯雅家Steamboat
在班上大家一起吃杯面
一起拔河然后赢了=)
3次的毕业旅行 =D
运动会一起喊
一起吃nasi lemak,传sambal
教师节一起送卡给老师
儿童节!很好玩的一天 (=
一起做壁报...用水彩画手 =p

我们这一班真的很特别
不懂做莫啦
就觉得很特别咯=)
毕业了啦…
我们毕业了啦.
改次就没有的再写
班级:高三文孝 了…
以前什么不开心的事
谁讨厌谁
谁不喜欢谁
都过去啦~
不要记得了=)



晶荟
我记得我生日的时候跟你还不熟,不过你就已经送我一张卡了=)然后不懂几时开始我们跟阿真很熟了,还时常一起去吃东西^^还有我有时会很想念你那疯狂的样子,比如看到什么喜欢的东西x) 还有你笑的时候很可爱的样子,哈哈。

钰雯
我记得第一次跟你讲话的时候是给你学费的时候。那次你问我几号,我就讲到很不大声:1号.你就有一点不耐烦又很疑惑地讲:Ha?! 11号? 你很大声因为11号是你 >< 你很奇怪. 然后那次过后我就很怕跟你讲话了,哈哈。还好有缘跟你坐过两次,变好朋友了 ^^

伟良
小白鸭~黄色给你x) 其实真的很舍不得你啊伟良…你很好人真的=) 很开心认识到真正的你^^ 来…1…2…3…(拍手~~~) XD 改次一起去看狗狗~~

智杰
在这班第一个新认识的应该就是你咯。谁叫我坐你隔壁 x) 谢谢今年的帮忙…帮了我很多,真的=)
藤井树…林宇中…穹风…太多太多了~

维真
阿真~~刚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没有跟你讲话,因为不敢,因为看到你一直跟文晞讲话 >< 然后不懂几时就很熟了~masak了 x) 谢谢你教我打排球~还有陪我剪头发^^祝你头发快快长XD

传阳
每次看你都累累的=.=我记得你讲过我很黑…还要用很~暗示的方式跟我讲=.=觉得你讲话很好笑,哈哈。我很记得上次坐缆车我一直喊然后你一直没有表情的样子XD呵呵…很开心认识你~

雯雅
很喜欢看你的blog,很喜欢看你笑=)我记得开学的时候你坐我隔壁隔壁,然后那时候我一直跟智杰讲你很美~哈哈。

容诚
Erm...哎哟.跟你真的没有熟叻 >< 你唱歌很好听=) 第一次听是音乐考试的时候~好好对雯雅啊,我帮你讲,我爱你雯雅 x)

楚恩
还是想要跟你讲,其实很想跟你熟 x) 其实很喜欢你每次那些大动作,很自然 =) 那天的抱抱, 开心 :)

俊杰
真的很厉害啊你讲话。不要酱衰啦你…每次弄人=.=我记得有一次坐你隔壁,不过都不敢跟你讲话x)哈哈…祝你跟楚恩甜甜:)

仁宇
谢谢你每次的面包=)不懂几时开始就每次跟你玩…玩玩一下就熟了。不要每次讲我要胃痛了啊,改次我会吃东西的~谢谢你^^

顺永
我记得第一次跟你讲话的时候是有一次去音乐室回来,我问你锁匙咧?你就一脸很认真的样子讲:不是你拿咩??! =.= 每次都弄我骗我 == 哈哈…不过你也是很好的一个人啦 =)上次concert后你给的那束花还在噢,呵呵,干了x) 谢谢你 :)

程辉
你每次都讲,坐过你隔壁的女生很幸运。我是其中一个咯XD ana…很幸运啦。上课上到一半会有一拳打过来的,哈哈。虽然没有算很熟…不过觉得跟你谈天一定会很好=)

企栋
你真的很厉害,感觉上什么都会的。不过…记名字就还好 >< 我坐过你隔壁哒…你还帮我买过nasi lemak的叻,酱都忘记了。跳舞加油啊=) 还有去香港的梦想,希望你达到!

文晞
这2次的旅行好像比较有跟你讲到话了^^希望以后有机会熟啦 =) 文晞文晞~ 很开心认识你 ^^

宝威
还是那句,做作的宝威XD哈哈…没有啦。很记得上次你教我们做蛋糕还有cheese tart,也很记得你生日我写给你的卡 x) 看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跟你学做蛋糕~苍蝇蝇 XD

伟健
今年真的很谢谢你~很好的朋友=) 伟健~我头发很ran啊 XD 改次我们4个一起出去啊…可以出来看戏…饮茶 x) 呵呵。

发坤
很大声,酱大声做莫~等下吵到人家啊! XD 哈哈…记忆深刻的一句话 >< 我会很记得…去年去找凯植原来一直坐在你的位子>< 谢谢你x)

秋晴
去年意外地认识到你,很开心 =D 今年知道跟你同班,更开心XDD 我还记得刚开学我一个人孤零零坐在那边的时候你有来陪我一下,哈哈 =) 我会记得你那些多多又夸张的动作的 x)

企盛
很喜欢你的头发XD 可惜我不能剪你那种头发 T.T 上次prom night你抽的那个奖是我的号码来的咧, 谢谢 x)

振权
真的很对不起啊…那时候讲要帮你送礼物结果一直没有送到x( 我记得跟你比较多讲话的时候是高一坐在你跟怡华中间的那次..虽然同过班,不过我们不熟的 =( 跳舞加油 :D

怡孜
勇宾姐姐=)知道的时候真的吓到一下,没有想过他有姐姐的,然后还要是跟我同班 =) 我记得上半年我们时常一起出去玩~唱k…然后之后少了。很喜欢你手上戴的那个圈圈 ^^

佩婷
每次叫我xin fua的你 x) 你很可爱啊^^ 我记得年头到年中的时候跟你比较有交集…然后现在就少了=( 祝你们甜甜的 :)

添权
你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看样子就是了,哈哈,好厉害XD 原来你跟宏骏很好哒? 他很好人 x) 对对,还有还有, 我很记得初三统考的时候是一个学长坐我后面的, 就是你~

美仪
不懂几时开始就懂你这个人了…然后今年跟你同班, 第一印象就是: 跟静仪很好的那个XD 然后慢慢地…跟你比较有讲话了,觉得你好好人~ 以后有机会我们一起出来 =)

雪婷
很喜欢你的叻其实~很friendly呃你给我的感觉^^ 有时候我觉得你不会太在意旁边的人是谁, 你要讲话的时候就会讲. Erm…不明白就算啦>< 呵呵 =) 继续你的笑容 x)

和阳
跟你真的很少很少讲话>< 祝你前途光明~一定光明的你酱聪明 x)

秀妮
旅行的那天才知道我们想的东西差不多一样, 烦的东西也差不多一样 T.T 唉~要19岁了啦, 一定会变的 =) 希望我们心想事成XD

勇权
看你就是很搞笑的人, 不过没有跟你玩过。去年看你每次跟智开一起, 就知道你跟他一样, 哈哈x)
上次你考唱歌唱搞笑, 我才懂有这首歌叻, 很好听 =) 每次一时之间会忘记你的名的叻…会要叫房祖名=.=

炫叡
叡叡^^ Rainbow ling ling手链 ^^ 旅行这几天跟你讲了很多东西噢…我们都有一样的问题 x) 爱情是酱的XD 还有还有, stamp!!^^ 祝你们跟我们都甜甜久久~ muacks.哈哈 x)

敬贤
年头觉得你讲话很快, 脾气也不是很好x( 不过下半年就改观了=) 听说你驾车很快啊>< 哈哈.

悦灵
你还是很可爱:) 写字小小个不过人又高高的 x) 你唱歌真的是很很很好听啊, 记得去驻唱啊, 也记得跟我讲你在哪里唱 ;)

嘉慧
你真的很喜欢黄色噢…黄色黄色黄色 =) 有时觉得其实你不是静, 是很努力在读书 =) 不过其实觉得你蛮好谈的 :D 还有, 我记得每次拜四练习都看到你~

蕙萍
觉得你傻傻的很可爱x) 真的很像小白兔哟~哈哈:) 很少跟你讲话呃…我最记得就是有一次你问我, 我学会那个高高的叫什么名XD 哈哈.

頔忺
之前就认识你了…应该是因为渼惠啦 =) 加油頔忺~努力做你想要做的事, 一定会成功哟 ^^

勇文
你真的真的很好人=) 高一认识你…真的觉得你很好啊。那时候你跟镇颂每次帮银凌收拾桌子的XD
噢对,你也是有虎牙的,哈哈x) 开心认识你 =)

慧雯
上半年跟你比较有讲话…下半年就很少了噜。不过见面还是有打招呼, 酱就很好了 =)

伟程
年头一直觉得一直以为你是静静的那种人, 原来错错错了~不懂是几时发现的:p 你也是很好人呃,
每次跟你harlow你都不会给我lemon()的^^哈哈哈…以后要一起出来吃东西 =)

梓建
臭小子~hohoho.这个奇怪的名字, 维真取的x) 你的历史真的是厉害厉害很厉害=) 你很喜欢看书hor...每次都看到你在看书的x)

荣杰
原来你也认识诗慧的~我记得一开学的时候诗慧介绍你给我认识, 因为我没有朋友XD 我觉得你很善谈一下啊…有时会跟你讲一下话酱=)

道华
你跟宝威一样的, 每次笑我讲叠字=.= 不懂做莫呃, 你真的很大人叻>< 讲话就…呃…也有啦, 讲到很formal很中国那种XD 哈哈, 你真的很可爱 x) 还有还有, 掩着嘴巴笑 xp

玉恩
每次都讲这句: 很funny呃你们 x) 哈哈. 你小时候的照片看起来很混血儿呃。哎哟…结果这次的旅行我们还是没有拍到照=.= 2次旅行都没有拍到 T.T

莹琳
原来你很瘦!那天抱你发现到的x) 很开心今年跟man man的你同班~可惜没有跟你熟到 :(

兆鸣
谢谢你上次帮我画的那张羊羊吉隆坡XD 应该是那张的关系, 我的美术总平均竟然飙到96 x) 哇, 你的画工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O 剑道也要加油 =) 还有你的band ;)

维翔
每次用那个凶凶的眼神看我 x( 然后每次讲我扮可爱 XO 哼哼哼哼哼 XD 哇…你的数学真的很厉害叻, 要读什么啊? =)

子键
跟你很少讲话啊>< 祝你前程似锦 x)

耀荣
头发乱乱, 眼镜大大又黑黑, 就是耀荣来的啦x) 原来你很厉害读书, 也很勤劳的, 真的很佩服你啊 =) 找到了你的志向, 就加油啊 ^^ 祝你前途光明 :D

文杰
Beat box~~~没有很真正地听过你beatbox叻. 我记得年头的时候弄这个blog...然后我一直问你意见的=) 你也是很好人, 坐过你旁边2次 =)

资历
怎样都叫同过班…祝你前程似锦 =)

婉晶
美美的婉晶:D 酱快就走了…读college了啦现在, 有没有开心过中学啊?x) 很开心今年跟你同班啊…虽然只是一下子, 不过就很开心咯 :)

博恩
你也是早早就去了Taylor's...不过也好啦, 认识到Elvin XD 哈哈, 你们很好叻现在, 照顾他啦帮我 x)




好啦…
本来要写在班刊的这些
可是不够纸 x)
有时候我会突然想到以前我们在班上的时候
已经是以前了
明年要回去赶去上课也不能了。
几伤感几感触都没有用啦…
大家把大家放在心上就好啦=)




高三文孝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yuwen said...

=")傻婆,原来我们第一次说话是那时哦?哈哈,我记得我问你那个班上的blog怎么弄的,在乒乓室=)加油啊~沃的阿桦XD

bear said...

<333333333333

小入 said...

=}
安啦安啦
=}

Jasmines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sminesia said...

好啦,我也不想那么快走啊。
是有后悔啦,后悔为什么没珍惜中话愿意收留我的最后一年。
但是选择始终是选择啊欣桦 :(
我也很想跟美美又聪明的你一直同班下去,可以一直捏你。 :')
中华会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