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第一次写在我们班的部落格,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我对你们的心情感受。

但是应该说说一些话比较好,不然好像会有什么遗憾这样。

虽然毕业旅行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也因为毕业旅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导致没有完美的回忆,我现在真的希望可以帮忙他们做第二次的‘派对’,我不想要这样没有做什么就完了。

你们懂吗,我天生很胆小。

除了在初二那年我比较多话之外,其余的我都是安静的。

我的心里一直都存在着那份热诚,我爱说话,爱玩,这些只有跟我很要好的人才知道。

你们看到的那个我,今年的这个我,还没有完全被释放。

但是比起以前,好很多很多。我竟然敢在全班面前唱印度歌做酱丑的动作,

我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敢这么做,因为是你们,我才这么放。

我不想失去班上的每一个人,那对我来说都像用刀割掉身上的一块肉一样,

好像不想跟国威分开一样酱的感觉。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那么开朗的我。


非笔墨能形容。非言语能形容。

要讲的讲不完,希望以后这个部落格不会冷清清的,

希望可以看到每个人对这部落格打下对我们的思念,自己的生活,心情,等等,

因为这里是容下我们的一片草原。


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回到学校和你们一起上课。


1 comment:

yuwen said...

我也很想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