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18/11

第三次,
大家都很忙,
这次的活动,
说真的,
我不敢把这次的活动归纳为高三文孝的一个活动...
去的人数,
少过10个人...
大家启程去蝴蝶公园?
还是什么名字我也是不清楚 ^^
然后看到票价RM18!
大家去改变行程去玩小孩子的游乐园 ^^
全部人都玩到满身大汗而累垮了;)
过后,
我们还玩起换鞋子的游戏 xD
过后,
由于之前的活动是设计给较多人去的一个活动,
所以由于人数上的问题,
我们改变目标而去1U的旺角喝奶茶和吃午餐 ^^
好笑的是,
我们全部都等待到315才开始点菜,
原因就是因为比较便宜! xD
然后,
大家就去丁丁场玩跑车!
然后snooker + bowling ;)
过后就到记得吃附近吃东西 ^^
过后,
就去伟程家度过大家的晚上xD

在这里,
想跟几个人说声对不起...
第一个,
是顺永 D;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没有尽力说服每个人参与这个活动,
我偷懒了...
对不起,明明知道你对每次活动的热成,
却在这次活动,
浇了你一盆冷水 D;
对不起,一直没有帮到你想办法解决很多问题 D;
也许,
会有多一次这样的活动,
那时候,希望你还可以一样保持着对这班的那团火 ^^

第二个,
是传阳 D;
对不起,没能让这么多人来,
虽然你也是玩到很开心,
可是毕竟人数不够,
你玩到不够尽兴吧 D;
对不起,
让你在公园一直陪我坐跷跷板的时间过,
然后一直当司机 ^^

第三个,
是伟程 D;
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从630等到930我们才载你到达你家出来吃晚餐 ><
对不起,让你今天没办法去做工...
对不起,让你今天陪我在中华等我爸爸一个小时 ><

第四个,
是振权 D;
对不起,抛下你一个人在下面做那个ktv的东西,
而自己就在房间吹冷气,
睡着了 ><

要谢谢的人,
也很多,
谢谢你们来参加这次的活动 ^^
虽然不能谈的上是一次成功的活动,
不过起码有我们大家的回忆 ^^

谢谢顺永,
一直找地方让我们玩,
一直google map找地方,
一直想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一直搞气氛,
一直无怨无悔的付出 ^^
你做得很好了,
谢谢你 ^^
人数的关系,
别不开心 ^^

谢谢伟程,
让我们住你家,
还一直陪我们到睡着为止…………

谢谢振权,
一直帮忙做那个ktv的事情到三更半夜 ^^

谢谢企盛,
大老远跑过来,
一起庆祝 ^^

最后,
谢谢顺永,怡孜,传阳,悦灵,慧雯,企盛,振权,和阳,维翔,发坤,伟程你们全部出席这次的活动!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18岁的生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