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爱你们

这两天早上醒来,都奇怪天色酱亮的?才突然清醒:我不用去学校了。然后,整个人都变到很空虚,就完全是《熬夜》的歌词酱的心情。还是接收不到这四个字:我毕业了!!!!感觉上所有的事情都在昨天才发生,都还没结束:昨天我才进这班;昨天才认识你们;昨天才看到黄蓉毓点名;昨天才过了快乐的儿童节;昨天才考完统考……怎么转个眼我就毕业了?!


科技发达,我知道要再见不难。但是有些事情,过了就是过了,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些一起穿校服在学校上课的日子,


回不去一群人一起剪短发日子,


回不去一起为考试发狂的日子,


回不去天天只有读书和玩乐的日子……


很多人和事都离我而去了。再也看不到老师点名的样子;老师讲课的背影;顺永叫我们做值日的样子;程辉大叫的样子;50个人团结的样子……我的天啊!好多好多……这一切一切再也看不到了。


以后,可能在街角遇到,微微点个头,各忙各的去。


以后,可能会聚在一起,但很多事情都变了,人事已非。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们,永远是当初的那个高三文孝


这个班给了我很多很多回忆和惊喜。年头从未想过会有那么一天我会爱这班爱得如此深刻。好多好多话想对你们说,但没有机会了。把我想说的简短说一遍,只有短短一句:我深爱着你们——高三文孝。啊~写到这边我有想哭得冲动T.T


10年以后,不知道会不会 有人来看这个blog?


10年以后,不知道20106axiao的facebook 会不会有人特意去看?


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一年聚会一次,直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后,要靠大家努力了^^


回不去的,我会好好珍藏在我心里。你们这49个人将我的心填得满满的,不是你们我不会那么舍不得。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再会啦~一路顺风。






深爱你们的钰雯




5 comments:

Chew Ching said...

钰雯,你做莫酱的?写出来后,让我哭了15分钟!死衰婆!你不要跟我讲话啊!

朽木 白哉 said...

多点sms勇权,就不会那么空虚了xD

yuwen said...

秋晴:我自己都哭好吗><"你最好真的有哭..
那个谁,朽木白哉?你谁啊???==

wen yea said...

敬贤来的啦..哎哟~我都不懂要怎样讲你才好..毕业了叻却..还不懂人家笔名..haa.(zat人的感觉原来不错爽的叻xP )

朽木 白哉 said...

你不会去百度 search 朽木白哉的咩==
笨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