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想念你们

刚开始时上网找寻我的班时,没有想过会进前面班的我一直找后面班看看是否有我的名字,结果非常出乎意料的看见我的名字在6A孝出现,但是在这班认识的人可以用10根手指数的完,所以当我第一天踏入这班时,看着有人望着我,感觉很像我进错班似的,也感觉四周的环境,人都非常陌生,非常的陌生,真的让我感觉很难呼吸,因为这班不是普通的班,每个人都很强,让我感觉很大的压力,所以当时的我很抗拒这班一下。。。

老师一进班就帮我们换位子,结果很不愿意的秀妮坐在我的左边,而晶荟坐在我右边,这两位小姐我都不认识的!一开始晶荟跟我打招呼,结果我很有礼貌的还柠檬给她,结果她应该很生气的不理我,所以我也没有理他,秀妮已经跟仁宇混得很熟了,所以当时只好自言自语咯,过了大概两个星期才和晶荟讲话,哈哈。。。

过后一个月又换位子了,当时后又和我不认识的一位女生坐,那就是雯雅啦!刚开始也没有什么讲话的,因为我很专心读书,但是雯雅很爱讲话,所以我就一直zat他,因为他真的很吵,没有啦,其实它是一个很不错的女生来的啦,只是爱讲话而已,时常被我zat到没话讲,也有时被他和企栋等等坐附近一起攻击我。当时有时候换位了结果和雪婷初三认识但没有不是很熟的我们又再一次同班,过后我们慢慢也混得有点熟了吧,哈哈。。。

过后又再一次的换位子,这次很像是和秋晴一起坐,一个我六年没说话的朋友一起坐,我们很像很熟但又很像很陌生,渐渐我和她聊起小学的东西,感觉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六年过去了我和她又一次机会同班,但是她变了很多,真的变了很多,不像小学的她。。。

过后又再一次换位子,这次换位认识了满多的人,这次炫睿又坐在我左边,坐在炫睿又左边是振权,雪婷很有缘的再次坐在我右边,我后面是伟良,钰雯,欣桦,勇文。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能那么彼此非常的熟,很快的我们就混得很熟了,钰雯还计划了带东西来学校大家一起吃,结果我们办了很多吃东西大会,如烤面包,自己煮饭来吃,冲Milo,Coco等等。

又再一次换位子,我被安排和秋晴,美仪一起坐。有再次和秋晴坐的感觉有点闷了,但这次是最后一次换位了。好像写了很长叻,有点不想继续写了。

对这班感情很深,看回分享会我们办的活动,如一起洗厕所,儿童节,去放风筝,一起到Uma吃早餐,一起吹水的日子。这种种的回忆让我真的很难忘记,每一次想回去都十分开心。在分享会时看回之前我们班回忆,真的有点想哭,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能哭,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哭,我只想留下美好的印象给你们,虽然我不知道我又没有留下好的印象给你们,这几天一起床感觉很孤独,因为不用上学没有机会看见你们的样子所以感觉毕业虽然很好,但是还是有点伤心不能与各位相见。认识你们所以我没有遗憾了,我只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4 comments:

小入 said...

yer
就只有女生~
wei
不要每次讲到自己被排挤咧
你爱我们
我们也爱你
所以不要一直看不起自己!!!

Winson said...

雯雅明明就很文靜!!!!!
argh 幹 =.=

Chew Ching said...

我有变很多咩?是你没有发觉我的吵 :D hehe.
跟我坐会很闷咩?yerr.

我们也很爱你啊,发坤!

PS: 你还没交旅费!!!!!!!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Jia Fui said...

没想到发坤写到酱感性~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怕你忘记我罢了咯!
下次有活动不要不出现
或者来了搞自闭啊!
得空约我喝茶吹水啦~
我们爱你^^